冗几又

   

【白经x端午】被因缘石出卖的心(十三·大结局)吻

*私设|HE

*完结撒花啦🎉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家路上两人始终保持着三十厘米的别扭距离。

近到抬手便可肢体接触,却又始终不可触碰。中间隔着的仿佛不是空气,而是贴了禁止跨越标志的三米石墙。


听完白经的一番告白后端午的心一直浸在蜜里,可她偏又憋着这份雀跃,使劲抿着嘴唇不让自己的情绪暴露。

可一路上感受着白经强烈的气息,端午感觉自己的防御即将崩溃。


觉醒后的她,对那个追逐着白经的端午感到生疏而陌生。

可复又喜欢上白经的她,心渐渐与曾经的她有了呼应。

「原来喜欢白经是这样的心情。」

与原来相比,现在的她何其幸运,遇上了会回应她感情的,甚至对她感情更盛的白经。

 

过去的他不珍惜我,现在的我难道还要步他的后尘,明明喜欢却死要面子地不接受吗?


端午侧过脸,打量着身畔的白经。

路灯下,暖色的灯光柔化了他的脸庞,硬朗的线条此刻显得不再有攻击力。

端午仰着脖子,想要再仔细看一看这个男孩,他身躯高大,却会为了自己弯下腰来;他常常面无表情或紧皱眉头,却在看到她时舒展笑意;他话语生硬,却偏偏把心里的柔软说给她听。


「这是我的男孩啊。」

 

端午决定不再和自己,也不再和白经较劲了。

「这个世界已经开始错乱,未来的事我们都无法掌握。

但喜欢他,想要拥有他,这是我能掌握的——我还在纠结什么?」


端午突然停下脚步,伸手拉住白经的手腕,拉近了两人的距离。

她露出了殷端午式没心没肺笑容,唤了一声:“白经呀。”


白经刚刚平复下来的心跳又猛然加速了,他弯腰向端午凑去,双眼直直地望着她。

“我不想再考虑了。”端午如是说。

白经顿时愣在原地,心凉了半截。他紧紧蹙起眉头,正欲开头说些什么,却被端午接下来的动作定在了原地。

端午踮起脚,双手搭着他的肩,亲啄了一下他的下巴。


白经第一次感受到女孩嘴唇的柔软 ,这大概是他会珍藏一辈子的玫瑰色回忆了。

他不知道的是,端午是碍于身高才只亲到了他的下巴。

可这对于白经来说反而更加心动。


白经搂住端午的腰,单手把她抱到了路旁的花坛上。

端午眨了眨眼,微微吸了口气。

 

白经一手环着端午的腰,一手从颈部托住女孩的下巴,俯身吻了下去。

这是今夜他第二次感受女孩嘴唇的柔软。


终究是担心端午心脏的承受能力,半晌他便不舍地离开了女孩的嘴唇。


欲望含着柔情,大胆却又克制。

 

“白女婿。”端午又笑着唤了一声。

牵着端午的手,白经稍稍用力地握了一下,又无奈朝女孩一笑,“该回家了。”


“白经!”走在路上,端午没头没脑地喊了一句。

“嗯。”白经轻晃了晃她的手。


“白经,我想吃糖,小时候吃的那种。”

“好,我给你买。”


“白经,我想喝草莓牛奶,夏令营的时候没抢到。”

“好,想喝几瓶都行。”


“白经,我想喝酒。”

“不行。”白经加重了语气,“未成年不许喝酒。”


“可你刚刚在宴会上就喝了啊……”


“反正你不能喝。”白经停下来认真地强调了一遍,“以后有的是时间,到时候我陪你慢慢喝。”

“而且……喝了酒的是我,但怎么感觉醉的是你?”

 

“我就是高兴啊。”端午依旧笑眯眯的,用脑袋蹭了蹭白经的胳膊。


此时此刻就是我人生的高光时刻。

明天漫画完结了也没关系,我已经拥有了我想要的结局。




-THE END-




太喜欢经午啦,喜欢到时隔几年重新下场动笔写同人文。

大概是想写两颗心是怎样彼此确认再走到一起的过程吧。

 

和经午姐妹们一起磕cp超快乐的!

总之这篇文先完结啦,大家有缘下个坑再见!希望喜欢经午的你看文愉快呀。

 


 


评论(9)
热度(21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冗几又 | Powered by LOFTER